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教師Office Hours

為提升學生學習成效,建立完善課業諮詢機制,本校制訂「國立聯合大學教師在校輔導實施要點」,其執行說明如下:
一、內容說明
1、本校專任教師每學期每週(不含寒暑假)應設置4小時以上在校輔導時間(Office Hours),提供學生課業與生活等相關諮詢與輔導
2、教師在校輔導時間不得與所教授課程時間衝突,並需明訂於課程綱要中
3、教師應於在校輔導時間,在所定之輔導地點接受學生諮詢
4、教師應於輔導後登入《校務資訊系統教師入口》《課務管理》下之教師在校輔導時間輔導紀錄,記錄輔導內容
二、登錄及輔導
1、登錄
(1)教師於每學期開學前完成在校輔導時間登錄,如因課程調整而有修改,應於加退選結束後一週內完成
(2)登錄方式:《校務資訊系統教師入口》→點選《課務管理》→《Office Hours登錄》完成本學期教師Office Hours登錄。
(3)登錄後:A. Office Hours時間顯示於教師課表、B.系統收到學生預約後將email寄給教師。
2、輔導
(1)完成後,請教師再次登錄系統填寫輔導紀錄表,以利後續追蹤。
(2)經輔導後該生需轉介諮商輔導中心者,請點選《教師Office Hours轉介輔導功能》。
三、未盡事宜歡迎洽詢教發中心羅俊喬(分機1146emailjoe0328@nuu.edu.tw)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