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公告】109年第一梯次無人機初階教育訓練課程,歡迎踴躍報名。

聯大最夯的「無人機」訓練課程又要開課啦!!!
想要更瞭解無人機的基本原理構造和專業知識、以及民航局無人機政策規範嗎?
採用術科實際操練方式教飛,讓你在飛行訓練時較無壓力,從完全不會到飛手養成的一系列專業課程。
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報名!!!!!!!!


●課程辦理時間:109/10/31(六)、11/1(日)、11/7(六)

●報名時間:109.9.25(五) 上午10:00開放報名

●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bKHyJUcRQPYmXkGm8

●招收名額:30名

●報名費用:500元(含餐費、證書費、保險費、教材費等)

●報名流程:填寫完此表單→收到mail確認報名成功→期限內至教發中心繳費→完成

●聯絡窗口:國立聯合大學人文與社會學院台灣語文與傳播學系副教授 林克明老師(分機2737)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林小姐(分機1107)。

●注意事項:1.確認報名成功的同學,本中心將會於Email中通知繳費(期限內未繳費為視同放棄,將釋放名額給其他候補的同學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報名此課程須經本人親簽活動安全同意書(未滿20歲者,另須請家長簽名)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如缺課時數達4小時者則不發放證書。

主辦單位:國立聯合大學
承辦單位:國立聯合大學人文與社會學院、苗栗縣無人機應用服務創新發展協會
協辦單位:AI FLY 愛飛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贊助單位:東方碩文創事業有限公司

109年第一梯次無人機初階教育訓練課程─報名注意事項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