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成功大學來函,於109年11月6日(星期五)辦理「如何在教學場域中融入數位模式與跨域思維 」研討會,轉知校內單位及教師踴躍報名參加。

一、成功大學來函,於109年11月6日(星期五)辦理「如何在教學場域中融入數位模式與跨域思維 」研討會,轉知校內單位及教師踴躍報名參加。
二、說明:
(一)當跨領域、數位化、創意思考、疫情走進大學課堂,該如何創造教學現場的另一個風貌?「如何在教學場域中融入數位模式與跨域思維 」研討會邀請到在遠距教學、教學實踐研究、PBL、創意思考及課程設計具有豐富經驗的教師,交流在教學場域中創造的經驗與可能。
(二)活動相關訊息:
1、活動時間:109年11月6日(星期五)08:30至17:00。
2、活動地點:國立成功大學國際會議廳第二演講室。
3、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YNDV5TNH3G6mTvzPA
4、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,即日起至109年11月4日(星期三)止。
5、聯絡人:林攸蓉助理,電話06-2757575分機50202-38。
三、檢附活動海報及交通資訊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