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中國文化大學來函,辦理線上遠距講座-「教學旅程的分享、共好:真誠的教育與溫暖的教學」活動,轉知校內單位及教師踴躍報名參加。

一、中國文化大學來函,辦理線上遠距講座-「教學旅程的分享、共好:真誠的教育與溫暖的教學」活動,轉知校內單位及教師踴躍報名參加。
二、為提升教師專業成長,增進教師教學知能及教研技能。
三、活動資訊:
(一)講座主題:「教學旅程的分享、共好:真誠的教育與溫暖的教學」
(二)講者:中國文化大學教育學系系主任 游振鵬 教授
(三)講座日期:109年11月11日(三) 14時-15時
(四)地點:NB206教室
四、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OqYoeX。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9年11月10日(星期二)中午12時截止,請及早上網報名。
五、採Youtube線上直播辦理,報名完成後將回傳寄送直播網址至報名者信箱,請能全程參與活動者為優先。
六、 聯絡方式:如有任何未盡事宜,請洽承辦人:陳慕賢小姐(電話:02-28610511分機17905,電子信箱:cufna@dep.pccu.edu.tw)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