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】109年無人機進階教育訓練課程開放報名啦~

聯大的無人機進階教育課程又要開課啦,歡迎各位上過初階課程的同學們踴躍報名唷~~~~

•進階課程上課時間:109年12月12日(六)、12月13日(日)、12月19日(六)上午9點至下午4點。

•開放名額:25名。

•報名時間:
108年曾上過初階課程的第一梯次及第二梯次學員─即日起至109年11月25日(三)下午5時止。
參與109/10/30、11/1、11/7第三梯次初階課程的學員─109年11月26日(四)起至12月3日(四)下午5時止。

•報名費:每人500元(支應3日課程餐費與保險等費用,多退少補)


•報名地點:本校第二(八甲)校區 教學發展中心 (全家後棟2樓)


•報名時請告知用餐習慣(葷/素)、填寫安全同意書、保險投保資料。


•本報名將首先開放第一梯次與第二梯次上過初階課程之同學,如未於上述報名時間內至教發中心完成報名,將釋出名額予第三梯次的同學唷~~


以上說明,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教發中心林小姐(037-381107)詢問唷,謝謝。

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敬上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