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-2學期【推動全英語教學(EMI)課程問卷有獎徵答得獎名單】出爐了

親愛的同學您好:

此次有獎徵答的抽獎過程如影片連結(https://365nuu.sharepoint.com/:v:/s/EMI979/ERKCQt8M98JEjDNmplFB92sBvt-G7W-RZYZB5P_O-fCf5Q?e=zrS3BR),附件為此次【110-2學期推動全英語教學(EMI)課程問卷有獎徵答得獎名單】,恭喜得獎同學們!

由於防疫期間,我們將陸續以郵寄方式將獎品寄出至同學手中,我們將會於111年5月30日分別email每位得獎的同學,並請得獎同學協助完成Google表單的填寫,收到表單回覆後,我們才會將您的獎品寄出,再次感謝您的協助!

*Google表單回覆期限至111年6月20止,逾期未回覆者視同放棄領獎資格。


*活動連絡窗口:
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江治軒
電子信箱:benjamin7886@nuu.edu.tw
電話:037- 381142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