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實習機會】力積電2023年人才預聘實習計畫,請有意願的同學踴躍報名。

各位師長、同學,大家好:

一、有關力積電2023年人才預聘實習計畫,請有意實習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
二、實習說明如下:

(一)企業實習4-6月,每週至少3天。

暑期實習7-8月,週一至週五。

(二)實習考核通過可優先獲得預聘錄用。

(三)正式錄取後另有實習獎金。

(四)實習月薪35,000元起,正式報到後年資可併計。

(五)實習期間可使用公司相關休閒設施。

(六)聯絡專線:何小姐03-5656000#6008、黃先生03-5795000#2469

(七) 官網履歷登錄網址 https://epsmc.powerchip.com/Resume/login.aspx

三、實習工作職務:【預聘】實習工程師

四、對應實習系別:歡迎電機/電子/機械/光電/材料/化工系所同學投履歷。

五、如有意願參與校外實習課程者,請務必自行與就讀系所確認是否符合該系所之實習資格,再行投遞履歷,避免造成廠商、學校、學生三方之不便。 六、承上,如符合第六項資格者,請先知會系辦承辦同仁後,逕自連絡公司並投遞履歷;如獲錄取者,請依校方規定,請系辦協助簽訂學生實習合約書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