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8年第二梯次無人機教育訓練課程,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報名參加。

可惜人類沒有翅膀,好想~像小鳥一樣在天空展翅翱翔~

現在你可以不需要有翅膀!時下最夯的「無人機」訓練課程要在聯大開課啦!!!

想要更瞭解無人機的基本原理構造和專業知識、以及民航局無人機政策規範嗎?

採用術科實際操練方式教飛,讓你在飛行訓練時較無壓力,從完全不會到飛手養成的一系列專業課程,

說到這裡,是不是非常心動呀?更多更詳細的操作方式,讓我們課程見!

●課程辦理時間:108年10月19(六)、10月26日(六)、11/2(六)

●招收名額:30名(名額有限,欲報從速!)

●報名費用:400元(含餐費、證書費)

●報名方式:填寫完報名表單→收到mail確認報名成功→2日內至教發中心繳費→完成

●報名表單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pywbzdtUzVwsRJcS9

●聯絡窗口:國立聯合大學台灣語文與傳播學系副教授 林克明老師(分機2737)。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林小姐(分機1107)。

●注意事項:

1.確認報名成功的同學,本中心將會再Email通知繳費(2日內未繳費將釋放名額),

2.報名此課程須家長及本人親簽活動安全同意書。

3.如缺課時數達8小時者則不發放證書。

 

主辦單位:國立聯合大學 承辦單位:苗栗縣無人機應用服務創新發展協會、國立聯合大學人文與社會學院

協辦單位:AI FLY 愛飛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國立聯合大學台灣語文與傳播學系

贊助單位:東方碩文創事業有限公司

 

108年第二梯次無人機教育訓練課程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