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年「學生自主學習社群」,即日起辦理徵件,歡迎同學們踴躍申請!

為促進學生自主學習風氣,增強學生學習動機,鼓勵學生可以辦理共同學習成長活動,藉由學習活動過程中,隨時檢視自我學習狀況,省思並調整學習方法,希望藉由社群的成立,

以強化學生多元的學習品質及成效,擬辦理「自主學習成長社群」活動,歡迎同學們踴躍申請社群。

一、申請資格:凡為本校在校生均可提出申請,每組社群至少5人,至多15人,每位學生以申請一組社群為原則。惟組員不得全為「大四應屆畢業生」。

二、申請期限及方式:

(一)申請期限:即日起至110年5月7日截止。

(二)申請方式:請至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網站下載計畫書(附表一),撰寫完成後以Email方式寄至 noemiealt68@nuu.edu.tw,信件主旨請註明「申請學生自主學習社群_ooo」。

(三)審核通過之社群將於110年5月14日公告於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網站。

三、執行期間:公告日至110年12月31日止。

四、經費補助:每組以補助一萬元為上限。

五、其他詳細資訊敬請參閱附件。

六、聯絡窗口: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林小姐(電話037-381106,電子信箱noemiealt68@nuu.edu.tw)

<<更新,公告審核通過日期,延期至五月底。

教學發展中心 敬啟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