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生自主學習社群

為鼓勵校內學生組成學習社群,以促進學生自主學習培養,強化學生多元的學習品質,特制訂「國立聯合大學補助學生自主學習社群計畫實施要點」,其執行說明如下:
一、內容說明:
      ()申請資格:
           1、凡為本校在校生均可提出申請,每組社群至少5人,至多15人,每位學生以申請一組社群為原則。召集人不得為應屆畢業生,成員五分之三()以上不得為應屆畢業生。
           2、每一社群至少一位本校教師指導社群計畫。
           3、學生申請內容若已獲本校其他類似計畫補助者,不得申請本方案。若違反規定,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(以下簡稱教發中心)將取消資格並收回補助經費。
      ()申請時間及方式:教發中心公告後,申請人應於公告期限內完成計畫書之撰寫,並交由教學發展中心審核,審核通過社群將於教學發展中心網站公告。
      ()經費補助原則:每組社群每年最高補助一萬元。
      ()自主學習課程學分抵免:凡依前項考核進度完成執行及報告之組別,參與度達8成以上且參與成果發表之同學,可申請自主學習課程扺免學分。自主學習課程學分抵免係依通識教育中心規定,相關問題請洽通識教育中心
      ()優良社群選拔與獎勵:由教學發展中心邀請本校相關領域教師組成評審小組,針對社群提出的成果報告進行審核,評選成績特優、優等或甲等者,頒發獎金或禮券。
二、未盡事宜歡迎洽詢教發中心承辦人員:黃小姐(電話:037-381106,Emailarier55@nuu.edu.tw)。
瀏覽數: